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喜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桥梁防撞智能预警系统 水上交通安全预警系统 航道安全预警系统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舶超高检测设备激光雷达
船舶超高检测设备激光雷达
浏览: 24039
品牌: 喜讯科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6 19:29
 
详细信息
 激光雷达超高监测设备说明:
激光雷达
 喜讯激光超高检测仪具有远量程、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等特点,使其可广泛应用于高速自动驾驶环境感知、轨道交通、高 精度测绘、桥梁航道等领域。激光超高检测仪采用DL-Pack技术和特有的光学系统设计,使量程更远、点云密度及 点云覆盖率更高,能精确捕捉视场中的每个细节。同时具有可见光录像功能,可获取目标的语义信息,有很好的语 义理解能力,方便进一步与点云数据信息融合。
 
产品特点
 
高视场覆盖率:激光超高检测仪采用高速非重复扫描技术和多线封装激光器,点云视场覆盖率高,可快速捕捉视场中的每个细节。
 
超远量程:
激光雷达超高检测工作原理
激光超高检测仪通过行业领先的光电设计实现了极高的信噪比,内置高灵敏度功能可实现100 klx光照条件下对
 
320s距离内10%反射率物体、500m距离内50%反射率物体的探测。
 
高稳定可靠:
 
激光超高检测仪采用先进的系统设计方案,无需旋转发射接收等电子器件,因此大幅度地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激 光超高检测仪经过规范测试,在GB 4208-2008(国内)/IEC 60529 (海外)标准下达到IP67防水防尘级别(除对外 连接头和线材)。
 
自适应环境:
激光雷达测高界面
激光超高检测仪内置噪点标签信息可辅助判別该点云的噪点类别以及置信度。激光超高检测仪可以抵抗环境强光干 扰,滤除大部分太阳光直射引发的噪点。超过5°C高温下,滤噪能力会有所下降。即使在100 klx强烈日照干扰下, 激光超高检测仪的噪点率仍低于0. 01%。
询价单